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
帮助关于
  • 公司新闻
  • 个股新闻
  • 行业新闻
  • 公司公告
  • 最新公告
  • 年度报告
  • 股权信息
  • 股本结构
  • 十大股东
  • 十大流通股东
  • 基金持股
  • 高管增减持
  • 股东人数
  • 限售解禁
  • 股票交易
  • 成交明细
  • 分价表
  • 大单统计
  • 大宗交易
  • 龙虎榜数据
  • 融资融券
  • 公司运作
  • 股东大会
  • 收入构成
  • 重大事项
  • 分红送配
  • 增发一览
  • 内部交易
  • IR活动记录
  • 财务数据
  • 业绩预告
  • 主要指标
  • 利润表
  • 资产负债表
  • 现金流量表
  • 所有者权益变动
  • 雪球选股器
15342561309
15342561309
发布于2021-11-20 15:58:57

缠论有种说法叫“走势终完美”。就晓程来说,周一拉一根长阳绝对是完美的,从美学上也

缠论有种说法叫“走势终完美”。就晓程来说,周一拉一根长阳绝对是完美的,从美学上也达到了极致。但这根阳线少说也需要数亿资金推动。如果像那位“高人”判定的模式股,那现在越来越多人已经识别出了它的上涨模式,并上车坐等起飞,然后把筹码抛给庄家。这一切会发生吗?你们说 转载自: 300139股吧 http://300139.h0.cn
2624 阅读 38 评论 · 0
转发 收藏

全部评论(38

1534327346811-24 14:53
周线级别调整可以上,月线级别还得下,哪个比较完美
1534133429811-24 14:51
大级别来说还在振荡区间,振荡完可以上,也可以下,不知道上完美还是下完美[吃瓜]
1534394474011-24 03:51
@15342174779: 
后市我能想到的最好走势是:以目前的模式推升,逐步加速,低点不触及14,调整不超过8个交易日。从慢热到加速,以连涨结束这波行情,最低应该到18
走势证明判断
1534166439711-21 15:30
@15341664484: 
庄股没啥标准定义,我理解的庄股就是私募操盘,没有机构和游资,就是私募对散户。快速缩量很有庄股意味。这也不是说庄股不能碰,庄股喜欢在大盘调整时表现,这样更夺人眼球
干照光电,昊志机电都是老庄股
1534104443111-21 14:50
@15341664484: 
庄股没啥标准定义,我理解的庄股就是私募操盘,没有机构和游资,就是私募对散户。快速缩量很有庄股意味。这也不是说庄股不能碰,庄股喜欢在大盘调整时表现,这样更夺人眼球
一天成交不了多少筹码,筹码大部分都在机构手上,此票没热点没活跃没有人关注,这样的股票才是庄股。
1534327346311-21 13:55
@15342174779: 
后市我能想到的最好走势是:以目前的模式推升,逐步加速,低点不触及14,调整不超过8个交易日。从慢热到加速,以连涨结束这波行情,最低应该到18
每天10%以上的换手已经说明,并非人人会守到18
1534101393511-21 12:34
回复洋:今年这波总涨幅136可不是22%
1534216453011-21 12:29
@15341664484: 
庄股没啥标准定义,我理解的庄股就是私募操盘,没有机构和游资,就是私募对散户。快速缩量很有庄股意味。这也不是说庄股不能碰,庄股喜欢在大盘调整时表现,这样更夺人眼球
有兴趣的话,你研究研究300102的走势。
1534243477411-21 12:27
@15342174779: 
后市我能想到的最好走势是:以目前的模式推升,逐步加速,低点不触及14,调整不超过8个交易日。从慢热到加速,以连涨结束这波行情,最低应该到18
如果是你说的上涨模式,那主力是慈善家,岂不是让散户把底部的筹码都卖给了庄家了吗?你要知道,许多的散户不会做差价,死扛着都等着18.00卖出(包括现在买入的),他们拿着一直不动,我是7以下的成本,10多万股在15.05给庄家了,我资金翻翻了就走吧给别人点肉吃,何况我还有新的标地,又赚了15%,最近晓程科技又吸引一大批散户入场,不套他们套谁呢?散户入场的心理难道主力不知道吗?主升浪不是建立在三个波段板的基础上产生的。
1534268388911-21 04:13
@15341463065: 
抱歉!内容已删除
第二庄?
1534305367811-20 21:59
@15343434158: 
下周一收盘跌停……
你说这些图个啥!吃点花生米,然后睡觉,于己于人都是善举!
1534343415811-20 20:39
下周一收盘跌停……
1534045487711-20 19:50
@15342512710: 
抱歉!内容已删除
也叫短庄股
1534217477911-20 19:28
后市我能想到的最好走势是:以目前的模式推升,逐步加速,低点不触及14,调整不超过8个交易日。从慢热到加速,以连涨结束这波行情,最低应该到18
1534193372211-20 19:07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当然
1534334376011-20 19:02
@15340764145: 
本身股票的上涨就是庄家与散户的合力,散户有人上车有人下车不是很正常吗,看庄家格局,准备把这个股推到多少,如果最后能推到50不愁没有接盘的散户,如果目标只是翻倍,现在就可以派发筹码了
我观察至少涨停当日,主力通过撤单把跟风单向前推,而后开板,这有出货嫌疑
1534147409411-20 18:50
@15341463065: 
抱歉!内容已删除
清水源的筹码流动性要好得多,上涨连续性也强,能极大吸引人气。晓程在封板次日出现低开,是个非常不好的迹象。说明跟风与主力做多意愿都不足,走出清水源的可能基本排除
1534166448411-20 18:42
庄股没啥标准定义,我理解的庄股就是私募操盘,没有机构和游资,就是私募对散户。快速缩量很有庄股意味。这也不是说庄股不能碰,庄股喜欢在大盘调整时表现,这样更夺人眼球
1534146306511-20 18:17
抱歉!内容已删除
1534298490611-20 18:14
@15340764145: 
本身股票的上涨就是庄家与散户的合力,散户有人上车有人下车不是很正常吗,看庄家格局,准备把这个股推到多少,如果最后能推到50不愁没有接盘的散户,如果目标只是翻倍,现在就可以派发筹码了
派发2次了
1534251271011-20 17:58
抱歉!内容已删除
1534329394711-20 17:41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我就是那个“12买入”的,我主张有条件下的追涨杀跌和买高不买低。
1534381316811-20 17:34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一个长期上涨的牛股是由几个上涨波段组成的。参与波段我认为也是在做短线。
1534306282411-20 17:28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是的,从长远看,我们只能赚到我们认知范围内的钱,超越认知的幸运钱可能得如数退还。再说成本问题,一个股,有人10块买入,有人12买入,但最后赚的多的未必是10块买入的人。
1534147274611-20 17:28
绝对不会,主力会反其道而行之
1534045339211-20 17:27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说两点1.有够大的上下空间价差才做T(我更愿意认为是做波段)2.主升浪的上涨趋势下波段价差够大尽可能做T。但不做也无所谓。3.如果T几分几毛钱 大多数是平衡市下的窄幅波段 这种票本身没有参与的价值
1534175342811-20 17:21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虽然你说的与短炒也不矛盾,你大概应该不做短线吧
1534355379111-20 17:18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顺便对上面回复中的“拉到什么“位置””。这句话中的位置作一下解释。这里的“位置”可不是指纯粹的股价高低。不是指10元的股票比5元的股票“位置”高。
1534313296111-20 17:15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做t怎么看
1534305467911-20 17:12
@15342333190: 
终将完美,不是一定涨吧,跌也会完美。只要完成,就是一次完美的走势。
因为目前这股是上涨趋势中所以“终将完美”默认为上涨的。简单说就是“最后一拉”和“最后一跌”后完美结束,然后趋势开始转折
1534236329811-20 16:49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主力的力量大,作用肯定不小。你作用大又怎么样?问题是你主力拉了没有,拉到什么“位置”(这里的位置是可以量化的),如果你主力没拉肯定没什么用。如果主力只在底部拉一天歇一个月也是没用。所以还是要看主力拉的猛不猛强不强。我认为每一个涨停板都是主力向我们散户韭菜纳的一个投名状,它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:“我涨停了买我买我”。我们只要顺势而为就好了
1534287253311-20 16:37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这就很到位了。很多人夸大主力资金的作用,认为他们可以翻云覆雨,随意拉板砸盘,基于此做出的判断必定是过于主观的。
1534343459811-20 16:36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其实不管这线是怎么来的,你收盘了线形成了那我就承认你我认可你这个线。这就是“眼见为实”。只以目前“存在”的线为基础作判断,既不过早上车也不过早下车
1534076414511-20 16:36
本身股票的上涨就是庄家与散户的合力,散户有人上车有人下车不是很正常吗,看庄家格局,准备把这个股推到多少,如果最后能推到50不愁没有接盘的散户,如果目标只是翻倍,现在就可以派发筹码了
1534193308511-20 16:34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两者相辅相成
1534129479311-20 16:28
@15342124339: 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是的,我刚才说了是市场综合力量的结果 。有庄家有你我散户有游资。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跟随这个趋势就可以了。说直白点就是这个上涨“通道”是否还维持着。维持着就持股不能维持就退出。问题是这个“通道”的标准是什么,每个人的对这个“通道”的设置,理解,操作执行的标准是不同的。这就是个体差异,结果就是有人亏钱有人赢钱
1534023261811-20 16:23
@15342184528: 
缠个毛。
被张婷伤的不轻?[大笑]
1534218452811-20 16:18
缠个毛。
1534212433911-20 16:14
[at=6141013384577408]@谈葱葱[/at] 我理解你隐含的前提是,趋势线是由市场自然形成的,而不是由主力资金引导刻意画出的。
1534233319011-20 16:14
终将完美,不是一定涨吧,跌也会完美。只要完成,就是一次完美的走势。
晓程科技分时图
同行业相关最新帖子
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
秋林集团 0.62 -10.14% 0 1.51
平安银行 18.28 3.57% 0.9 16.85
神州B 0.17 13.33% 0.5 0.14
北信源 6.71 -0.59% 1.9 7.73
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
0.00 0.00% 0.00
公司简介

公司名称:晓程科技

股票代码:sz300139

市场类型:创业板

上市日期:日

所属行业:元器件

所属地区:北京

公司全称:北京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英文名称:Beijing XIAOCHENG Technology Stock Co., Ltd

公司简介:晓程科技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力终端载波芯片供应商,国内电力终端载波芯片市场的领导者。公司始终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及相关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、销售,并面向电力行业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。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和电能表,电能表是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的下...

注册资本:2.7亿

法人代表:程毅

总  经 理:程毅

董      秘:王含静

公司网址:www.xiaocheng.com

电子信箱:tzz@xiaocheng.com

Copyright © 晓程科技股票 300139股吧股票 晓程科技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:沪ICP备15043930号-1